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接力到台東


開學第二週,忙到忘了預訂車票。出發前二天要訂票,1091太魯閣號已被訂購一空,只好隔日起了大早,但還是訂不到台北到花蓮的車票。不得已只好分段來訂。由於這學期的課都改到知本校區,離台東車站略嫌遙遠,若從台東車站往南多搭一站到知本,距學校只要4、5公里,上週便將摩托車停放在知本車站。

於是這趟上學的路程,只好從台北打票到宜蘭,再由宜蘭打到花蓮,在花蓮換車到台東,從台東換車到知本,最後由知本騎車到學校,踏進教室遲到15分鐘,好漫長的路途,好不辛苦!

下了課,經過了彩券行,心想莫非天將降橫財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於是緊急停下車來,按著車票上的車箱和座位號碼簽了一張彩券。

5 則留言:

  1. 你的xml我看了一下,基本上放在line-1 或 line-3 都不影響,
    問題出在你回覆欄位的設定。你到後台修改回覆的設定Comment Form Placement 勾選Embedded below post試試。

    另外一提,你的xml在我這裡看完全正常,欄位也沒跑開,但在你那裡看到的,卻都跑開了。我懷疑是你sidebar的圖片尺寸壞了事,你有空check一下。

    回覆刪除
  2. 改勾選embedded below post後,好像有差一點!
    有可能是sidebar的圖片尺寸的問題,我記得下載skin後,我嫌它的圖太高,所以把圖截了一半再組合起來,縮短高度!所以現在sidebar的圖是自己上傳的,但我忘了當時有沒有修表xml中的高度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在其他電腦用IE6.0看,版面完全正常說!

    回覆刪除
  4. 試過幾台電腦IE7.0版本,都有問題!可能是IE7.0的關係!改用firefox也和IE7.0一樣!

    回覆刪除
  5. 修改icon顯現成功,原作者的網站http://www.bloggerplugins.org/2009/09/show-avatars-on-blogger-comments.html,在客製範例的安裝步驟上,第b)段的語法好多人找不到,我也是!後來找到(data:comment.author/)括弧內,並用原作的b)段語碼取代就OK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