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一頁A4做成手工書

看到學姐寄來了岩崎知弘美術館簡介的文宣,讓我突發奇想,與其印了沒人索取,不如把它做成手工書。或許小巧可愛的模樣,會吸引觀者前來索閱吧。當然了,要做成手工書,得先將內文重新排版。至於用什麼軟體,如何操作,才可以精準的排成八等分,請容我先賣個關子。事實上,這回的列印並不精確,因為家裡沒有印表機,排好版後還得傳給人家列印。傳給學妹,對我愛理不理的,直喊肚子餓;傳給我那個人,忙著公司的事,怕被老闆盯。好像全世界就我一個人最閒,沒事找事。開玩笑啦!其實對方不會製作手工書,並不了解我的需求。有了這回不準的經驗,我決定先存錢買一台彩雷!以下是印製完成後,折成手工書的步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