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學妹寄來的明信片

人還在東京,學妹的明信片已寄回台北,所以回到家後打開信箱,收到明信片,還納悶著郵便的速度怎地這麼迅速,二天前在鎌倉投遞,居然還比我早回到台灣。

事實上,學妹比我們早出發,由於有朋友在大阪,所以她自己安排了行程。得知,她將去奈良,學長我就厚著臉皮求她從奈良寄張明信片來,雖然得自付郵資,還是相當值得。

這張明信片的紙質相當特別,圖樣那一面的底紋是其實是和紙,學妹應該不是去拿無料的。還特地在東大寺蓋了紀念戳章。學妹說在奈良沒時間寄,到京都才寄,所以郵戳蓋的是KYOTO,一張明信片,轉了日本二個古都,真是賺到了!也不枉平常都是學長我在罩著。

昨天,在MSN上遇上想道聲謝,罩歸罩,謝還是要謝的。但可能台東的天氣太熱,水土不調,學妹似乎有點気持ち悪い。還是先別招惹她!先寫在這裡,聊表謝意,謝謝妳寄來超讚的明信片。

2 則留言:

  1. 寄信人有問題:
    1)你哪有自己付郵資啦!
    2)明信片上的日文是什麼?
    3)平時你哪有在罩我啊?
    4)忘了,但是由上面3點看起來,你被我兇是有原因的,公洗你...再見!

    回覆刪除
  2. 收信人的答覆:
    1)我有特意留下70圓日幣打算這週親送到台東給妳耶!
    2)那個文言文我也看不懂,反正就是吉祥話之類的吧!
    3)每回輪妳報告,我都有幫妳拖時間耶。還好沒人提問攻擊,不然我還會幫妳擋子彈!
    4)我還特意把明信片上的名字打碼賽克,不就是為了保護妳?妳居然還自己跳出來大聲嚷嚷,怕人家不知道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