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兩家TINA廚房

原本這週還離不開台北,拉里拉雜的事等著處理。孩子不上安親班後,自己規劃了四天三夜的行程,行李都自己打理好了,連鋼琴也事先練了三天份。實在不好拂了女兒的意,收拾好細軟,下午便直奔大溪。

不是假日,沒有孩子,雖然獨佔遊戲室和游冰池,女兒大概覺得挺無聊的。但我堅持不同她玩,我希望女兒也能學會一個人玩。在她的小背包裡裝有電動、NDSL、畫本、撲克牌、恐龍卡,居然沒一樣能使她定下來玩個透徹,而老爸我只需一本書,但求可以不用釋卷地看完一本書。

傍晚,我們延著田間小路散步到TINA廚房,週遭不過是渠道、水田、人家,但在孩子好奇的眼光中,處處驚奇,樣樣學問。經過梅鶴山莊時,叉路口轉出三、四人,領頭的是一位方外之士。那位師傅遠遠地便問:「你們要到哪裡去?」本在拍照的我轉身便回她:「不往哪裡去!」似有機趣,其實不過是因她們一行人欲往富田農場,失了方向,逢人問路而已!

我們晚一步來到TINA門口,又聽見方才一行人正與店員爭執,那師傅欲進入庭園玩賞,店員以將打烊謝絕,並告其隔日請早。只聽那師傅接口道:「明天?明天我就回美國了。」師傅領著一行人便大搖大擺的走進庭園。隨後到來的我看店員臉色不悅,謹慎地先問:「請問現在有晚餐嗎?」店員:「沒有!」隨即補上一句:「你是跟她們一起的嗎?」我趕忙撇清:「喔不,我才沒那麼不幸呢!」店員回一會心一笑,接著向我解釋這間分店平日只供餐到下午3點,6點整就打烊了。告了擾,走出門口,師傅那一行人也走了出來,真不知這位來自美國的大師,所為何來!

閉門羹是填不飽肚子的,於是我們只得開車下山,到崁津大橋旁的TINA廚房。隔了太久沒來,忘了它的菜色,點了一份兒童餐和風味餐,真的是把我們父女倆給吃撐了,只好打包當隔日午餐繼續享用。這是第一次走進TINA嵌津店,原來裡頭別有洞天,隔著落地窗外頭便是綠油油的草地,雖然造景不及慈湖店天然,但遼闊的草地可供孩子們追逐嬉戲,女兒連聲惋惜小妹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