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魯邦三世主題曲

作詞/橋本 淳作曲/大野雄二歌 /ボビー

しあわせをたずねて わたしはゆきたい

(我想和你一起去追尋幸福)

いばらの道も 凍てつく夜も

(不管路途多麼坎坷 黑夜多麼冰冷)

二人で渡ってゆきたい

(我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旅人の寒い心を 誰が抱いてあげるの

(誰來溫暖旅人寒冷的心)

誰が夢をかなえてくれる

(誰能讓我的夢想成真)

炎と燃えさかる わたしのこの愛

(我對你的愛像熊熊燃燒的火焰)

あなたにだけは わかってほしい

(我只想讓你一個人瞭解)

きずなでわたしを包んで

(請將我緊緊地繫在你心)

荒野をさすらうあなたを 眠らせてあげたいの

(我想讓飄泊荒野的你沈沈入眠)

流れ星はあなたのことね

(你卻像劃過天際的流星)

炎と燃えさかる わたしのこの愛

(對你的愛像熊熊燃燒的火焰)

あなたにだけは わかってほしい

(我只想讓你一個人瞭解)

謎めく霧も晴れてゆく

(謎樣的煙霧也將漸漸放晴)

PS.劇場版的DVD片頭主題曲的譯文有些奇怪,也未唱歌詞的後半段。只好勉強自己翻譯,希望妳會喜歡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