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追查寄失的明信片


一張明信片寄出15天了(2009.1.20寄出),仍未收到,這真是太跨張了!又不是從國外寄回的,就只一個小小台灣島內,便能寄丟!天天等待,待待它的歸來,天天落空,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寫錯地址!今天終於再忍不住,打了電話詢問。

先是問經營打狗英國領事館的得月樓公司。按著官網上的服務電話打去,接電話的竟是餐飲部的服務生。她根本是狀況外,倒是很客氣地告訴我,紀念品販售部沒設電話,並由另外的單位承租。

接著,只好到打高雄文化局二課,二課起先也只報給我得月樓餐飲部的電話,經我解釋要的是承租給其他單位的販賣部,才知原來販賣部是得月樓再發包出去的。怪!這家公司難道沒行政管理部門嗎?後來二課報給我一位林執行長的電話(2695568)。
打給林執行長,是位小姐接的,執行長不在家。接電話的小姐也無法處理問題,只好等林執行長回電。

辦事得雙管齊下,等待途中又打電話到中華(前台灣)郵政總局。查知辛苦的中華郵務士們在舊曆年過年前一日還收郵件的。

我得確認是否遭到退件,於是又打了鼓山郵局(2216681),得到的訊息是,若退件會退到收件人地址的郵局,但只有掛號信才能查詢。

到此已是山窮水盡,真石沈大海了。我寄的那張倒沒什麼,但女兒分別在旗津和打狗英國領事館各寄一張,用識得的幾個中文字和注音符號,寫了滿滿的旅思要給媽媽和妹妹。最使人毋甘!
--------------------------------------------------------------------
是文並呈寄高雄市長信箱:

旅遊時我喜歡寄明信片給自己.今年1月20日到高雄旅遊,寄了三張明信片回台北,居然全都石沈大海!在本人部落格上有圖為証:
http://teajack.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4.html
很令人遺憾呢!雖然郵務不屬高市政府管轄,但這對貴府觀光之推動,無疑是隱形的傷害!

2 則留言:

  1. 所以??...炎櫻那張弄丟了??...>"<

    回覆刪除
  2. 再看一下那紅色郵筒應該不是官方的才是!每天開信箱我都還在期待著它的歸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