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真的五折喔

我哭了

五折清倉大拍賣啦,老闆跳樓,長新太也哭了!

寫完動畫研究的報告後,在網上亂逛,逛到博客萊書店去,哇~一堆賣不出去的書,全部打五折呢!真的五折喔,不是五折"起"喔!由於賣不出去的書實在太多了,為了節省各位看倌的時間,我挑選了幾本繪本,都是非買不可的。盼能抛磚引玉,若您在那堆五折書中,也發現好書,敬請不吝通報一聲!好啦,再去寫報告了,免得被老師學姐唸!

童話國的郵便切手

安野光雅的書,居然也打五折,不過這本不是在"親子童書"裡喔,差點失之交臂!(不過這本我有了,真是令人扼腕!)

失物招領

兔子

以上兩本,就叫後現代圖畫書啦,不管妳喜不喜歡,後現代就是這樣啦,一樣五折賣妳,還想怎樣!(若您對後現代圖畫書有興趣,憑購買發票兌換阿寶老師在上師大的後現代圖畫書演講錄音。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下雨天

卡斯柏系列,大概買不全囉,這應已是最後庫存了!

10 則留言:

  1. 學長,
    我相信您的眼光,
    給它全都買啦!!!
    不好看再向你退貨嘿嘿嘿...
    佳恩

    回覆刪除
  2. 喔?還有在賣嗎?五折打那麼久了都還賣不出去呀!真慘!
    不好看,博客萊有十天免費鑑賞期吧,善加利用鑑賞期也是多讀點書的好方法呀!再不然,我送贈品給妳啦!

    回覆刪除
  3. 原來您都是這樣騙書看的哦!
    那麼您直接拿書贈品來吧,
    不拿白不拿,我又不是阿寶老師口中的傻孩子(請用台語發音)。

    回覆刪除
  4. 什麼騙,說的那麼難聽!這也不過是鑿壁借光的現代童話罷了!
    贈品一時找不到貨,正向供應商調貨中...記得帶隨身碟來!
    "傻孩子"正確寫法應是"戇囡仔",回去罰寫十遍!

    回覆刪除
  5. 哼!
    "戇囡仔"!寫十遍了。

    對耶...我一直忘了帶ipod!!!
    真是便宜您了。

    結果下雨天和兔子沒有訂到啦。

    回覆刪除
  6. Chia-en:我已將"贈品"的鍵連發到妳的信箱了,請慢慢享用!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對於後現代圖畫書很有興趣
    你的文章有說如果買了書憑發片可以拿到後現代圖畫書的錄音檔。
    那買了書之後發票要怎麼拿給你呢??

    回覆刪除
  8. g9624404:您是東大的小學弟(妹)?若我們不認識,我實在不方便將錄音檔給你喔!

    回覆刪除
  9. 可以請你寄給我嗎?
    宅配的錢我這邊付款可以嗎??
    我真的很想要有關於後現代圖畫書的資料!!
    麻煩你~拜託!!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您太認真了啦!後現代一點嘛!
    網路上,圖書館裡其實還很多相關的資料啦,幸佳慧<兒童繪本的後現代主義-閱讀,創作,遊戲>,刋載於中華民國幼兒教育改革研究會2007年研討會.您不妨找找看!

    回覆刪除